【图】刘诗诗发际线后移拉低颜值 告诉你如何改善这一状况

2016/12/14 11:44:14 作者:shell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刘诗诗发际线后移】近日,刘诗诗古装剧照片曝光。照片中,刘诗诗穿着古装服饰,画着精致的妆容,看上去还是很美的,不过发际线有点抢镜啊,网友们纷纷表示担心。随着年纪的增大,很多人应该都发现发际线比以前要高了,如何才能改善这一状况呢?赶紧了解一下吧!

刘诗诗发际线后移】近日,刘诗诗最新古装剧照片曝光。照片中,刘诗诗穿着古装服饰,画着精致的妆容,看上去还是很美的,不过发际线有点抢镜啊,网友们纷纷表示担心。随着年纪的增大,很多人应该都发现发际线比以前要高了,如何才能改善这一状况呢?赶紧了解一下吧!

一、头发不要扎太紧

喜欢扎头发的妹子要注意了,头发扎太紧也是会让发际线后移的哦。有些妹子平常喜欢将头发梳的高高的,然后担心头发会容易掉下来,所以用橡皮筋扎的紧紧的,长期这样下来,你会发现前面的头发越来越少。头发还是可以扎的,但是大家不要扎太紧将头发扯的太过了,不想发际线后移,就改变一下你们的扎头发方式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