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悦莱刘莫靖子:“丑小鸭”与“白天鹅”之间,仅隔一次微雕!

2016/12/26 15:32:2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嘉悦莱

1.jpg

    2016年12月18日,在嘉悦莱(国际)医疗整形启航盛典活动现场,有一个叹为观止的画面令人记忆犹新。

    现场的嘉宾朋友都亲眼目睹了接受蜕变的刘小姐在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内脸部发生的不可思议的变化。

    现在我们一起更加直观的来看看术前术后的对比照:

侧面▼▼

侧-面.jpg

正面▼▼

正-面.jpg

    在短短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刘小姐的变化令人叹为观止:太阳穴饱满匀称、苹果肌圆润丰盈、山根菱角分明、鼻头挺拔、下巴立体,原来的咬肌已不见踪影,整个面孔变得容光焕发,白皙光滑。

    没有任何手术的情况下,刘小姐为何发生如此大的蜕变,其答案是注射整形!!!

    这一切得益于两位微整大师--颜百骏与刘莫靖子的“妙手回春”

    颜百骏-台湾明星级微整形全脸抗衰专家、亚洲精细微雕大师

    擅长基于求美者玻尿酸塑形除皱、玻尿酸隆鼻、鼻唇沟填充、肉毒素除皱、瘦脸、面部轮廓塑形、精雕五官、超声刀抗衰、5D线雕等,对国际流行的“微整双心技法”“未来设计”等先进理念及技法有深刻的研究,擅长全面部整体化设计,灵活运用注射、提拉、电波仪器等多种方式,让顾客能在不知不觉中变得年轻漂亮。

    在此次嘉悦莱(国际)医疗整形启航盛典活动期间,颜百骏先生亲赴嘉悦莱支持工作,其著名的“颜氏微雕法”令众多求美者神醉心往。

    刘莫靖子-嘉悦莱(国际)医疗整形主任医师、中国激光美容青年骨干专家、国家面部年轻化工程课程专家

    主攻面部五官精雕、联合注射运用手术项目。刘莫靖子从业以来做过数千例的整形美容手术,作为青年微整骨干专家,国内外老牌整形医师对其整形技术一直赞赏有加。

    刘莫靖子在面部微创,注射整形,全面部祛皱等领域有独到的造诣,一度被钦点为明星手术医师。近年来,努力钻研原生态整形术,将东西方的美学观念与整形美容外科技术完美结合,融会贯通,达到了整形美容外科的新境界。

    值得一提的是,本身就是“颜值担当”的刘医师,在整形美容工作中,是众多求美者的蜕变“参照物”,多年的微整经验加上其一丝不苟的工作习惯,各地求美者皆慕名而来。

    美容外科,是整形外科高度发达的尖端学科。先进的美容外科技术,宣告人类已经进入“先天不足,后天来补”的时代。改头换面,旧貌换新颜,“丑小鸭”变成“白天鹅”,已不再是神话。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