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你的双眼皮是拿菜刀割的吗?朴春蔡琳这眼睛太吓人了!

2016/12/30 16:57:50 作者:shell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双眼皮割双眼皮朴春双眼皮
在所有整形项目中,割双眼皮是的!大家都认为,现在的割双眼皮技术已经很好了,简直就是小手术,肯定不会失败的!如果你有这种想法,那么就大错特错了,看看下面这些女星,双眼皮就像是菜刀割的,宽的都追上眉毛了,一点美感都没有,人都整残了!

在所有整形项目中,割双眼皮是最受欢迎的!大家都认为,现在的割双眼皮技术已经很好了,简直就是小手术,肯定不会失败的!如果你有这种想法,那么就大错特错了,看看下面这些女星,双眼皮就像是菜刀割的,宽的都追上眉毛了,一点美感都没有,人都整残了!

朴春本来就是双眼皮,属于扇形双眼皮,还是挺好看的,不知道是为了上妆后的效果还是啥,跑去学人家割欧式双眼皮,结果变成了这个样子!哎呦我的妈呀,这双眼皮也是够失败的,这么宽是要夹苍蝇吗?上妆还好一点,素颜真的没法看啊,太恐怖了。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