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婕妤:能够帮助这些品学兼优的学子是我们的荣幸

2017/1/11 16:11:4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安婕妤

    安婕妤于1991年创立于台湾,1998年进入中国,目前已拥有多个专业线品牌和日化线品牌。2016年12月27日,安婕妤奖学金在中山大学化学学院丰盛堂隆重颁奖,安婕妤研发总监石毛博士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同学颁奖。

    本次安婕妤化妆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山大学化学学院设立奖学金总额共45万,用于鼓励在学习、科研方面表现优异的在校学生,本次获得安婕妤奖学金的学生共有32人,其中博士生2名,硕士生10名,本科生20名。其实,这不是安婕妤的爱心公益项目第一次走进中山大学,早在2014年,安婕妤就曾经在中山大学化学学院成立“安婕妤奖学金”,通过每年的爱心捐赠,使怀揣梦想的寒门学子获得启动梦想的爱心资金。

    颁奖典礼上,中山大学化学学院院长对获奖学生送上祝福与鼓励,期待他们能在化学领域取得更多成就,同时对安婕妤慷慨设立奖学金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现场展示学院雄厚的师资力量和科学的教育计划。

    安婕妤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持诚信创新的理念,在科研方面投入巨大的资金和人才,不仅建立了以欧盟GMPC标准管理的研发实验中心和质量保证中心,配备先进的研发设备,更在2015年底成立了安婕妤博士后创新实验基地,成为化妆品行业科研生力军。安婕妤欢迎优秀的科研人才能够加入到安婕妤的大家庭,为安婕妤发展贡献力量,同时也希望他们能够在安婕妤的舞台充分展示自己的才华与魅力,成就美丽人生!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