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莱鼻王”李保锴应邀参加2017首届鼻整形高峰论坛

2017/1/13 17:37:0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鼻整形高峰论坛

    隆鼻整形美容项目中最常见的项目,俗话说“面部一支花,全靠鼻当家”,很多爱美者首选整形项目就是隆鼻。对于隆鼻的整形技术也在日新月异的发展当中,近日,2017年开年伊始,首届美莱连锁鼻整形高峰论坛在上海隆重召开,上海美莱鼻整形技术总监、“美莱鼻王”李保锴教授应邀参加本次峰会,并发表演讲,得到了与会权威专家们的热烈响应。

(图为美莱连锁鼻整形高峰论坛与会专家合影)

    首届美莱连锁鼻整形高峰论坛汇聚了当前医美行业鼻整形的众多权威专家,有艾玉峰会长、江华教授、李圣利教授、欧阳天祥教授等医美整形界顶级专家,本次峰会重点讨论了整形美容行业的规范化问题,鼓励技术创新,推动行业发展。会上,李保锴教授就“肋软骨鼻整形技术在鼻修复中的应用”为议题发表了演讲,并积极参与了鼻修复技术发展方向的讨论。他的演讲得到了所有与会专家的积极响应,一致认为肋软骨鼻修复将是未来鼻修复中的主要研究领域。

(图为李保锴教授发表肋软骨鼻整形技术的演讲)

(图为李保锴教授参与鼻整形技术的讨论)

“美莱鼻王”李保锴教授  美和艺术的雕塑者

    李保锴教授从业二十多年,作为中国整形美容协会鼻整形分会委员、副主任医师,美莱鼻整形技术总监,不仅拥有坚实的医学理论基础,还具有一流的整形技术、以及国际化的视野,能够深入把握求美者内心需求,结合多年经验及最新时尚潮流,以过硬的技术达成求美者心愿。

    “会做隆鼻不等于会做鼻修复,能做鼻修复不等于鼻修复做得好”,李保锴教授代表鼻整形领域的高水准权威专家,可以做到高难度全自体肋软骨综合鼻整形与修复技术,是全国鼻整形界公认权威巨匠,被美莱的顾客们赞誉为“美莱鼻王”、“美和艺术的雕塑者”。

    在李保锴教授手上做过多少台鼻整形手术,他已经记不清了,凭借丰富的临床手术经验和独特的塑美艺术角度,深受广大求美者的信赖和喜爱以及业界的赞誉。参加本次鼻峰会论坛,更加巩固了李保锴教授在鼻整形领哉内的卓越地位。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