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脸男生适合的短发发型展示 帅气短发让你颜值倍增

2017/2/13 12:52:58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脸男生适合什么短发发型?长脸的缺点在于太长了,看起来很不协调,从而拉低了男生的魅力值呢,在今年就将发丝打理成酷帅而清爽的短发发型吧,重新塑造自己的高大酷帅。

长脸男生适合什么短发发型?长脸脸型的缺点在于太长了,看起来很不协调,从而拉低了男生的魅力值呢,在今年就将发丝打理成酷帅而清爽的短发发型吧,重新塑造自己的高大酷帅吧,而且最新款的长脸男生短发发型设计已经被小编分享在下文了,长脸男生非常值得一看呢。

年轻小长脸男生正值花季呢,留长的直发剪成波波头造型,将刘海与头顶发丝打理成凌乱蓬松的造型,让平面发型变成了立体酷帅造型,环绕着清秀的小长脸,尽显年轻男生的可爱与乖巧。

高额头的长脸男生,梳理短发发型不能没有刘海,这款斜刘海一九分头发型,柔顺而凌乱,简约中展现着发型的时尚与新颖,碎碎的斜刘海紧贴额头,将高额头修饰的好看很多,又显得不是那么的刻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