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萃爱你的心砰砰砰

2017/2/13 15:27:5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淳萃

    法国人有着浪漫的血液,从他们缓缓的日常生活就可以窥知一二。意大利的冰淇淋只是一块威化随意涂抹,法国人则会把冰淇淋卷成花朵,细微之处,都是奇巧的心思。而无论什么时候,咖啡店都坐满悠闲的法国人,侍者胸前甚至会有浪漫的花朵刺绣。耳语的恋人们旁若无人地亲吻,每一个旁观者,都像被吹进一个巨大的樱花奶油泡泡,泡泡里下着甜蜜的樱花雨。

    这里生长出来的艺术家,满脑子都是浪漫的东西,擅长于立体花朵的塑造,法国艺术家Aline HOUDE-DIEBOLT,有着天然的浪漫嗅觉,擅长解构与立体重塑,赋予平淡的纸品以浪漫的灵魂。

    在情人节到来之际,淳萃携手曾与众多大牌有过精彩合作的她,为喜爱淳萃的粉丝带来纯粹的法式浪漫,将自然浪漫的元素化身限量情人节礼盒,细节之处,暗藏爱你的“小心机”。

    内含淳萃400ml水舞樱花柔顺盈亮系列洗发水护发素各一瓶。针对干涩难打理发质,富含初樱精华和珍珠精华,具有高保湿和软化的功效,温和净化头皮并密集水润发丝,令秀发无比柔软顺滑轻盈飘逸,从头绽现珍珠般的健康光泽,找回初恋般的清新触感。

淳萃(Ultra DOUX)牛油果润损伤修护系列情人节限量礼盒 RMB 51.9

  内含淳萃400ml牛油果润损伤修护洗发水护发素各一瓶。针对受损分叉发质,富含有着“森林黄油”美称的牛油果和被誉为希腊“软黄金”的珍惜乳木果脂,含有丰富的天然维他命E,深入滋养发芯,为秀发提供充盈的营养支持并愈加强韧。自然的果乳香气能使秀发一整天洋溢着沁人心脾的果香,仿佛置身于迷人的爱情伊甸园中。

    源自法国的自然洗护发品牌淳萃创立于1982年,经过30多年时间的沉淀以其天然的植物成分和温和的护发理念深受消费者肯定,并引领了欧美地区的自然洗护发风潮。不仅多年来一直坚持对自然之美的诉求,在情感层面上更呼吁朋友、恋人真挚地交流,分享生活中的小幸福。此次情人节推出的限量艺术礼盒旨在为相爱的人们传递浓浓的爱意,用最温和的方式呵护纯粹无瑕的情感。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