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子被整成朝天鼻 整容风险你不能不知

2017/2/17 22:45:56 作者:shelly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日,女子被整成朝天鼻的新闻引起广泛关注。整容怎么变毁容了呢?到底是怎么回事?这名杨小姐因为不满意自己的眼袋,过年前想去美容医院做掉,医院的一位咨询医师建议她跟鼻子一起做,杨小姐被说动了。次手术后医生说出现感染需要将假体取掉于是进行了第二次手术,手术后鼻子没有恢复原样而是变成了朝天鼻,现在杨小姐已经不敢见人了。

近日,女子被整成朝天鼻的新闻引起广泛关注。整容怎么变毁容了呢?到底是怎么回事?这名杨小姐因为不满意自己的眼袋,过年前想去美容医院做掉,医院的一位咨询医师建议她跟鼻子一起做,杨小姐被说动了。第一次手术后医生说出现感染需要将假体取掉于是进行了第二次手术,手术后鼻子没有恢复原样而是变成了朝天鼻,现在杨小姐已经不敢见人了。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不过并不一定要整容才能变美啊,其实化妆也可以变美。整容的风险实在太大了,一旦失败造成的印象是很大的,下面来说说整容的危害!

一、身体受伤害

只要是手术,对身体肯定是有影响的,特别是需要开刀的,修复的时间也很长,身体要忍受疼痛,何必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