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季头皮问题一大堆?天使的艳轮无硅油洗头水护理头皮

2017/2/27 17:12:4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无硅油洗头水

    许多人一到季节交替时,头皮就容易出现问题,不仅掉发多,特别是头屑,即使用去屑洗发水也很难洗净。因为换季时,头皮一直处于懂冬季这种环境下会导致水分大量流失,头皮防御能力下降,更容易受到外界的刺激,头皮也容易脱落,出现头屑的症状。

    头皮作为头发生长的“土壤”,理所当然的要将它放在呵护的第一位,然而大部分人却没有护理它的习惯。而且头皮深埋在密密的头发下面,不易清洁、护理。在敏感的换季时节,选择日本天使的艳轮,不需要过多的步骤,通过洗头就能舒缓头皮,护理头皮健康,更滋润秀发

自然精华,护理头皮健康

    健康的头皮是头发生机的来源,如同丰饶的土壤才能孕育出盎然蓬勃的植物,健康的头皮才能长出丰盈健康的飘逸秀发。天使的艳轮奢华头皮清爽洗发水,是一款萃取天然植物精华,无硫酸盐、无硅油、无染色剂、无石油类表面活性剂、无矿物油、无动物性原料、无尼泊金酯,真正的温和护理、不刺激、无残留。让头发真正实现由内而外的健康、美丽。

66.png

    其中添加的主要成分是植物精华,天然萃取,代替传统洗发水所添加的硅油成份,能够缓解头痒、滋养头皮;含有植物洗净成分、纳米修护CMC和多种天然植物精油等几十种滋润成分,舒缓头皮,调节水油平衡,不仅能够去屑,更能养护头皮,从根源消灭头屑问题。

洗护搭配,护理加倍

77.png

    洗头水温和去屑、护发素深层润养,洗护搭配头皮护理加倍。天使的艳轮奢华头皮清爽护发素,富含多种自然精华,深入滋养头皮细胞,修护头皮及受损发丝。无硅油无硫酸盐配方,更加温和地保护头皮发丝,减少头皮损伤,降低头皮敏感程度,全方位婴儿级别的呵护头皮健康,令秀发绽放飘逸丰盈光采!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