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鼻滚粗,什么产品去黑头效果好

2017/2/28 17:29:0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去黑头

    草莓鼻是很多仙女们的心头大患,可是春风吹又生黑头长不停,还要担心一不小心就把肌肤挤坏,留下粗大的毛孔。什么产品去黑头效果好,让理肤泉清k+告诉你,前提要把疏通干净毛孔,调理好油脂分泌,黑头才会彻底滚粗!

    包装:★★★★

    理肤泉k+的包装是小细管的设计,每次的用量都可以很好的控制,比大开口的罐装设计要更干净卫生,不容易被灰尘细菌污染。一支30ml的量,大概可以用3-4个月,正好是皮肤自然生长和修复一个周期的时间,可以明显看出什么产品去黑头效果好。

    质地:★★★★

    水润的精华质地,吸收力极佳,清爽不油腻,是油皮、混油皮的最爱。但同时保湿效果也不错,干皮或者在秋冬天使用也不会觉得干燥。

    成分:★★★★

    什么产品去黑头效果好,理肤泉k+拥有痘痘肌都熟知的水杨酸成分。但这种LHA辛酰水杨酸比一般的水杨酸更加温和,无刺激,能够有效并温和去除角质。同时添加了维生素A亚油酸,从肌底调节和提升角质细胞自动更新能力。

    效果:★★★★

    最明显的感受是旺盛的油脂分泌逐渐在恢复平衡,黑头被导出后,毛孔变得很干净。黑头没有再明显的增加,特别是鼻翼两侧,逐渐变得光滑,说明角质层在加速代谢。什么产品去黑头效果好,使用理肤泉k+后的报告显示显著减少黑头痘痘达34%。并且使用一段时间后,能明显感受到之前肉眼看得见的毛孔有缩小,变得更细致。

    什么产品去黑头效果好,理肤泉k+可是被誉为“全球NO.1控油清痘精华”——k乳的新升级版,对于黑头及闭口的效果显著,而且敏感肌适用,从根本上调理毛孔油脂赶跑黑头!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