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天皮肤干燥起皮怎么办   6大招助你夏日轻松补水

2017/3/1 18:23:08 作者:CYL16-f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天皮肤干燥起皮怎么办?夏天天气炎热,长期待在空调房内、强烈紫外线以及每天的洗浴都会造成皮肤干燥起皮的现象。皮肤干燥起皮的问题,到了夏天也是妹...

夏天皮肤干燥起皮怎么办?夏天天气炎热,长期待在空调房内、强烈紫外线以及每天的洗浴都会造成皮肤干燥起皮的现象。皮肤干燥起皮的问题,到了夏天也是妹子们最为关心的一个问题。

夏天皮肤干燥起皮可用温和洗面奶

夏天皮肤干燥起皮怎么办?首先必须先从洁面做起,很多洗面奶中的成分偏碱性,使用含碱性成分偏多以后,会使脸部水分流失,造成夏天皮肤干燥起皮的现象。在夏天洁面脸上紧绷、干燥起皮的妹子,可以在选择洗面奶时,可以使用PH值为6的洗面奶。这类型的洗面奶成分中往往含有牛奶、蜂蜜、维生素E等成分,能够有效保湿脸部皮肤。

夏天皮肤干燥起皮可饮柠檬水

夏天皮肤干燥起皮可以在早上起来喝一杯温的柠檬水,因为柠檬水能够补充身体维生素C,既能达到美白、增强人体免疫力。除此之外,柠檬水还能达到皮肤补水保湿的效果。养成早晨一杯柠檬水的习惯,皮肤干燥起皮就会远离自己了,妹子们就不用再担心夏天皮肤干燥起皮怎么办了。

提示:由于柠檬中的柠檬皮具有感光性质,如果白天需要外出的妹子可以去除柠檬皮再泡水,晚上则可以直接将柠檬切片泡水。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