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激光祛斑后遗症竟然这么严重 你不得不知的术后注意事项

2017/3/3 15:42:11 作者:W1-han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激光祛斑后遗症
随着年龄的增长,雀斑、黄褐斑的出现让很多女性都感到苦恼。不少的女性会选择激光祛斑的方法来消灭这些斑点,可是激光手术的后遗症和对人体的危害还是挺大的。

随着美容技术的发展,激光祛斑成为了目前最快捷、最有效的祛斑方法。相信大家都知道斑点是人衰老的标志吧?很多女性为了让自己的皮肤看起来更加的年轻有活力,都会选择激光祛斑。虽然只要做几次激光手术就可以把脸上的斑点都去掉,可是激光祛斑却有不少的后遗症和危害。现在小编就和大家讲解一下激光祛斑的后遗症以及危害吧。

第一、激光对眼睛的伤害非常地大,过强的光线会让眼睛出现暂时性的失明。而激光祛斑采用的就是这种强光。如果你在手术后没有发现眼睛不适,可是过了几天却感觉到自己的视线变得模糊了,这就是激光祛斑导致的后遗症。第二、激光祛斑后色素沉着,虽然这种情况发生的比较少,但是还是有的。如果发生了,你脸上的斑的颜色会更加的深,而且有可能一两年才能消退。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