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嫁接美睫的好处有哪些  对眼睛会有伤害吗

2017/3/4 23:42:17 作者:YUl-renw…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今,化妆对于女生来说是非常普遍的事情,但是,说到嫁接睫毛可能有些女生并不清楚,说白了就是在原有的睫毛上做种植,根据自己的喜好嫁接,使之呈现出弯曲浓密的效果。

说到化妆,相信是不少女生的最爱吧,有些爱美的女生甚至会说:不化妆没脸见人。可见,很多人已经对化妆产生了深深的依赖感了。今天,我们要说的是化妆中的点睛之笔——嫁接睫毛。可能有一部分女生并不是很熟悉,平常会涂睫毛膏,其实,嫁接睫毛要比涂睫毛膏更加方便。

嫁接睫毛的好处还是非常多的,首先,嫁接之后会让女生的眼睛变得非常立体深邃。其次,根据不同人的眼型设计不同的嫁接方案,无论你想要什么样子的效果,嫁接师都会做出非常逼真的睫毛。第三,嫁接之后就再也不用涂睫毛膏了,是不是方便很多呢!不少女生会有这样的经历,涂睫毛膏后遇水或者是揉眼睛都会变得惨不忍睹,现在拥有了嫁接睫毛,这些统统都不是问题了。所以,对于爱美的女生来说嫁接睫毛是一个不错的化妆选择。

虽然嫁接睫毛给女生带来了新的春天,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嫁接睫毛也对眼睛也是有伤害的,在调查中我们发现,嫁接睫毛后,有很大一部分人会出现眼睛感染发炎,这和嫁接医生的水平和技术是有关系的。其次,嫁接睫毛的成活率是比较低的,这就导致了生长出来的睫毛长短不小,直接影响了美睫效果。三是当植入睫毛的时候没有把握好毛囊的方向,会出现倒睫毛的现象,也就是所谓的生长出来的睫毛和我们自然睫毛的生长方向是相反的。所以,想要做嫁接睫毛的朋友,一定要选好正规的机构进行嫁接。【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