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桃花眼是什么样的? 你不得不看的眼型揭秘

2017/3/6 11:32:20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桃花眼是什么样的
相信一定有不少妹子们在看小说的时候,遇到过描述桃花眼的,那么究竟怎样的眼睛才是桃花眼呢?桃花眼顾名思义,就是眼型跟桃花的花瓣很相似,看起来很温柔。

相信一定有不少妹子们在看小说的时候,会遇到有描述一个角色眼睛的时候。想必妹子们也遇到过描述桃花眼的,那么究竟怎样的眼睛才是桃花眼呢?桃花眼又是为什么叫做这个名字的呢?小编接下来就和大家一起讨论一下桃花眼吧。桃花眼,顾名思义就是眼睛长得酷似桃花,可以说是一种比较完美的眼型。有人说,如果是女孩子长了一双桃花眼的话,那她们的眼神看起来就是显得如痴如醉或者是楚楚可怜。

如果是男孩子长了一双桃花眼的话,就会显得很温柔,让人心神荡漾。那么桃花眼的具体样子是什么样的呢?这还需要分笑和不笑的情况下。如果在笑的情况下,桃花眼就像是月牙儿一样,小说里面描述这样的眼神就形容成“会勾魂”。如果桃花眼在不笑的情况下,那就是眼睛比较长,内眼角比较尖并且略微的内陷。上眼皮的弯曲弧度会比其他的眼睛类型大很多,眼尾比较细而且微微的上翘。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