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梨花烫发型图片一览 什么样的发型适合你

2017/3/7 16:07:12 作者:YUl2-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梨花头是一种流行了不少年的发型,虽然不能说大火大热,却是经久不衰的经典发型之一。这款发型是由日本兴起的,由于推广这款发行的模特叫梨花,就以此命名这款发型了。

梨花头和刘海是不能分割的整体,飘逸的梨花头配上厚厚的刘海,让女生们显得更加可爱,既带着古典淑女的风范,又不失现代女性的优雅干练。梨花头通常经过染发会更加好看一些,常见的颜色有栗色、深棕等。那么标准的梨花头是什么样的呢?最标准的梨花头上直下弯,发尾向内蓬松卷曲,长度大约及肩,看起来青春自然。那么怎么样为梨花头编一个好看的发型呢?

梨花头编发一般以鱼骨辫居多,先将两侧各留一束头发出来编成麻花,分别在耳后固定。再找两只发卡将辫子和耳后的头发固定在一起。这样简单的两步,一个新鲜感十足的潮女发型就成功啦。梨花头作为能一直流行的发型之一,适合的脸型十分宽泛。不仅适合瓜子脸这样的百搭脸型,方脸和圆脸也能很好的适应这个发型。

梨花头不适合圆脸的姑娘修饰脸型,但如果剪一个及颈的梨花头,配一个俏皮的刘海,却可以让圆脸的女生显得更加可爱。而对于方脸的女生来说,将两边垂下的头发留得稍稍长一些,配合一个齐眉的刘海,有缩短脸部长度的好效果。其他脸型根据自身的特点,只要适度修改长度和颜色,也能获得很棒的效果。这款发型不仅对于脸型的包容度很高,甚至对于年龄也不是很挑剔,小姑娘们梳梨花头显得更加可爱,而三十多岁的成熟女人则能让自己看起来更加妩媚动人。怎么样,你心动了吗?【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梨花烫发型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