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卷发用什么梳子好 美发日常应该怎样打理

2017/3/10 10:47:13 作者:YUl-caij…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卷发用什么梳子好
爱美的妹子已经不满足于自己只有一种发型了,大多数妹子不仅换了自己喜欢的发型,还染了自己喜欢的颜色。但是保养头发却是个问题,长卷发应该用什么梳子呢?

越来越多的女生喜欢在不同的季节换上不同的发型,虽然现在有各种样式的bob头当道,可长卷发还是在女生的最爱发型中占有一席之地。长卷发不管是对大脸妹子还是小脸妹子都是十分适合的,而长卷发虽然没有bob头那么可爱,但却十分知性美丽。但是拥有长卷发的你知道长卷发应该怎么打理吗?而长卷发应该用什么梳子呢?

梳子的种类有很多种:平直梳,卷梳,气垫梳等等。而长卷发是不可以用平直梳的,因为直梳会让卷发的卷度变平,从而失去造型原有的样子,而失了造型感的卷发则会少了弄发型时想要有的效果。所以长卷发的女生适合用卷梳或者气垫梳,但是在保持造型感方面,卷梳更胜一筹。卷梳也就是滚梳,其有弧度的设计能够让头发保持原有的弧度。在洗头后,在吹干的过程中将吹风筒与卷梳一同搭配使用则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所以卷了头发的妹子一定要备一把卷梳。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