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激光祛斑多久可以洗脸   治疗效果怎么样呢

2017/3/10 13:37:12 作者:YUl-renw… 来源:伊秀美容网
激光祛斑多久可以洗脸
激光祛斑近年来备受爱美人士的追捧,不少人选择去专业的医疗机构进行祛斑,那么祛斑后多久可以洗脸呢?皮肤专家建议:一般要等到掉痂后7到10天就可以洗脸了。

很多女性朋友化着精致的妆容出门,可以说个个是女神,但是,惟有他们知道精致妆容的后面是一张什么样子的脸,满脸的雀斑和各种肌肤问题。今天,我们着重来介绍下关于祛斑这个令无数女性朋友头疼的问题。

无论是哪种斑,对于女性朋友来说都是噩梦,很多整形医院和美容院开设了激光祛斑这一项目,治疗效果还是颇受女性朋友欢迎的,激光祛斑主要就是通过强脉冲光作用于皮肤组织中的黑色素,使之崩解成碎片之后随着人体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外。那么激光祛斑之后多久可以洗脸呢?我们咨询了专业的皮肤科医生,他们一致建议:激光祛斑等到掉痂后大概是7到10天的时候才可以洗脸,每个人的体质是不同的,也会出现不同的红肿现象,所以尽量用清水洗脸,避开治疗区域。

12下一页

    激光祛斑多久可以洗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