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精华液如何使用有效   哪个时间段使用佳

2017/3/12 10:52:12 作者:YUl-renw… 来源:伊秀美容网
精华液是大龄女性朋友的必需品,但是,很多人并不清楚如何使用精华液,精华液是在彻底清洁肌肤之后再使用的,一定要注意使用顺序和使用时间段,才能发挥出它的功效。

说到精华液,不少女性朋友可能会说自己的化妆包里有,精华液的价格和效果是成正比的,对于这一点,相信没有人怀疑吧,但是,有些女性朋友并不知道精华液的神奇效果,认为随便在脸上拍拍就好了,其实,这种想法和做法是不对的,一定要正确使用精华液,使之发挥出最大的功效。

下面我们详细的介绍下怎么正确使用精华液,首先,一定要做好清洁工作,一旦清洁不到位就会导致精华液无法吸收造成浪费,所以,一定要养成定期去角质的习惯,疏通好了肌肤吸收通道,才能保证精华液顺利被肌肤吸收。其次,清洁肌肤之后,一定要先用化妆棉蘸取化妆水做二次清洁,这对于肌肤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这时候就可以用精华液了,最好能在手中稍微温热一下,涂抹于脸部之后,最好能用双手在脸部按摩。

在这里,我们要着重提示一下,精华液最好是在25岁之后使用,精华液中的营养成分是比较高的,一般针对的是大龄女性朋友,不同年龄阶段的朋友会选择补水或者是抗衰老精华液。那么在一天中哪个时间段比较适合用精华液呢?我们咨询了多位护肤专家,他们一致建议:精华液最好是在睡前使用,皮肤经过一晚上的修复会在第二天清晨呈现出完美状态,如果白天也想要维持肌肤好状态,那就在出门之前再用一次精华液。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对于很多女性朋友来说是很有帮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