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割双眼皮的坏处   看完你还敢动心吗

2017/3/12 21:22:11 作者:U2-oush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割双眼皮的坏处
相信有不少的女生都会有这样的烦恼:“单眼皮多不好看,显得眼睛又小又没有精神”。那割双眼皮有什么坏处呢?一:术后可能会导致眼皮伤口处出现水肿症状。

有句话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相信有不少的女生都会有这样的烦恼:“为什么自己不是双眼皮呢?”。“单眼皮多不好看,显得眼睛又小又没有精神”。在这种需求下,双眼皮手术就产生了。现如今的微整形在我们的生活中已经是很寻常的事了,不少女生都会选择去割双眼皮还自己一双美丽的眼睛。那么,每一项手术都会有它的风险,下面小编来给大家分析下割双眼皮会有哪些危害?

双眼皮手术,简单来说就是双眼皮重睑。通过在眼皮上割一个切口,对上睑肌肤做一个调整,从而形成双眼皮。这虽然说只是一个小型的手术,但并不是零风险的。割双眼皮有什么坏处呢?

割双眼皮的坏处之一:术后可能会导致眼皮伤口处出现水肿症状。如果经过冷敷之后还不能退肿,反而越来越严重,就需要去给医生看看了。切不可以为这是术后正常现象。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