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做假体隆鼻能保持多久   做手术一般需要多少钱

2017/3/15 13:17:11 作者:YUl-renw… 来源:伊秀美容网
假体隆鼻能保持多久
说到隆鼻手术,不少人可能都会心动吧,毕竟高挺的鼻梁是每个爱美人士的追求,如今,越来越多的人走进整形医院接受隆鼻,那么隆鼻手术会维持多长时间呢?

每个人都有追求美的权利,如今随着社会的发展和进步,整容成为改变外貌唯一的途径,不少人对整容痴迷,或许就是因为那追求美的贪婪的心吧!无论是割双眼皮还是打玻尿酸一直都是整形医院推崇的常见项目,无论是商场还是街道上我们都能看到关于整形方面的宣传。

今天我们主要说的是整形中的隆鼻手术,一个高挺的鼻子能够把整个人的气质提升上去,那么隆鼻手术能维持多长时间呢?据悉,这和隆鼻所选取的材料有关系,有人选取的材料是进口的,相对来说和原有鼻子的相容性好一些,自然而然,能够维持隆鼻的立体效果会长一些。有些人对术后隆鼻保养的好一些,维持的时间也会久一点。隆鼻的效果一般会维持在30年以上,但是,专家建议最好十年就更换一次隆鼻假体,毕竟这也是为了自身安全着想。

12下一页

    假体隆鼻能保持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