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想你美”想美美妆网红大赛,开启美妆界的饕餮盛宴

2017/3/16 15:41:1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妆网红大赛

    网络是个花花世界,随着网络透明化程度越来越强,传播性越来越快,时不时就会冒出个网红出来吸引大众眼球。网红种类越来越多,美妆网红,游戏网红,扮丑网红,娱乐网红等,网红素质参差不齐,造成大众对网红这个字眼很多的误解。

    现在想美科技,针对美妆网红开设了“敢想你最美”网红大赛,立志于选拔出素质高,颜值高,美妆技术高的“三高”网红为美妆时尚产业和社会产生绿色影响力,宣传正能量,推动中国美妆时尚业的发展。

893491932754936626

    如果,你已经是美妆网红,希望把美妆知识更好的传播出去,希望得到更加广阔的平台;如果,你还不是美妆网红,希望得到机会去展现自己,那就赶紧拿起手机,关注想美官方公众号(想美或想美贴士),点击“敢想你最美”网红大赛报名通道参与报名,给自己一个机会,为美妆事业贡献一份力。

    想美科技联合上海云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研蕊贸易有限公司、上海J.C.S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红檬网红达人联盟和巴乐兔等,于3月16日正式开启“敢想你最美”为主题的综合性网红大赛,大赛将分为海选赛(由大众评委评为前30强)、晋级赛(由大众评委评选出前10强)、以及线下总决赛(由专业评审决出10强名次),推选出最受大众欢迎的美妆伊秀网红,赛事周期为45天。

对的

    “敢想你最美”想美美妆网红大赛所以参赛选手均将获赠由“代言人”提供价值499元~5000元不等的《网红直播培训》教程。大赛冠军将获得价值20000元的奖励;大赛亚军将获得价值10000元的奖励;大赛季军将获得价值8000的奖励。排名第4到10 名的网红,都能获得价值5000元的礼包奖励,大赛总冠军还将得到与上海想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约的机会,成为想美的品牌宣传大使。所以参赛选手都有机会获得2000万红檬IP内容基金投资机会

    与优质直播平台、经纪公司、品牌方直接合作与代言机会;私人订制网红打造机会。

    “敢想你最美”网红大赛活动全程透明化由热心参与活动的网友进行投票,每一轮的晋级赛结束,想美科技也会为热心参与活动的网友送上精美礼物。特别感谢对此次活动产品大力支持的“别样APP”,以及大赛指定品牌ZETA VILLA丝廷养生会所。

197445417903701871

    现如今,美妆网红的直播战场渐渐由PC端过渡到手机端的视频直播同样火爆,

    本次大赛秉承融合网红资源、促进网红文化的原则,推动引领网红商务合作,打造千亿网红市场。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