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纹眉和绣眉的区别 选择一款适合你的眉形吧

2017/3/21 9:57:11 作者:M21-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纹眉和绣眉的区别
很多爱美的姑娘都会选在过年的时候打扮一下自己,无非就是发型眉毛。但是大多数美眉并不知道纹眉和绣眉的区别,以为这两者是一样的。其实纹眉和绣眉是完全不一样的手法。

一到过年的时候,许多美眉都会修一下自己的眉毛,整一下自己的发型,让自己变得更加的吸引人,也让自己在新的一年里有一个新的开始。但是,她们之中许多人认为纹眉和绣眉是一样的。其实,纹眉和绣眉是有很大区别的。纹眉和绣眉在工具上、色料上、效果上、方法上是完全不同的。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区分纹眉和绣眉吧!

纹眉是一般采用“单针”或“三针”,并且借助电动工具的辅助一次性将色料纹在人的皮肤上,不易控制,并且痛感较绣眉重。纹眉采用的色料为水状的色素,由于稀释度强,它的持久性较弱。所以,若采用纹眉的技术保持眉形的话,需要定期的补眉,对于时间不充裕的美眉来说,还是有点不可取的。纹眉遵循单点多次的原则,创伤性很强,并且在最终的效果上也没有想象中的自然,比较生硬。并且容易刺入深层的皮肤,如果一旦出现偏差的话,就不太好再补救回来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