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虽然有韩国蜂蜜面膜 但是这款并不比那款差

2017/3/23 15:42:17 作者:YUl2-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韩国蜂蜜面膜难道也有假的,现在市面的面膜非常多,真假难辨,对人的脸造成副作用非常的多。下面我们就用一个非常安全的方法,自制面膜来取代韩国蜂蜜面膜。

现在面膜的种类非常多,有雀斑、祛痘印、补水、保湿、美白的。下面我们就来讲一个大家都常用的蜂蜜面膜。蜂蜜面膜的好处非常多,能够起到让皮肤细腻、减少皱纹、美白补水等功效。之所以有这么多的功效是因为蜂蜜里包含:蛋白质、氨基酸、维生素、矿物质等。不仅可以用来敷面膜。还可以用来内服,内服也是对身体有许多好处的呢!蜂蜜可以解酒、有助于睡眠、润肺、保护肝脏、止咳等。所以说蜂蜜无论喝还是敷都是不错的选择。

说了面膜这么多好处,到底怎么做蜂蜜面膜呢!其实方法非常的简单,放两勺蜂蜜在一个容器内,在取出鸡蛋的蛋清,将它俩进行充分的搅拌,最后可以敷子啊脸上。如果有特殊的喜好可以放珍珠粉起到皮肤细腻的效果,想保湿也可以放入鲜牛奶。

面膜虽好方便省事,但没有我们自制的面膜用着放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试一试。虽然是纯天然的但是我们也不能天天使用过于频繁,最好是每周敷2-3次就可以,能起到一个补水美白,让皮肤细腻等作用。生活中除了常见的蜂蜜面膜,还有红酒蜂蜜面膜是起到美白补水的效果、蜂蜜柠檬面膜主要起到的是防晒的作用、蜂蜜酸奶面膜的功效是收缩毛孔的作用等等,这些材料都是生活中常见的,我们只要选择纯天然的原料做为准备食材都是可以的,我们可以试一试,只要长期坚持,都可以起到明显的效果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韩国蜂蜜面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