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纹眉有害吗 不知道的一定要看看这个

2017/3/25 10:52:18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纹眉有害吗
当下,纹眉被炒得异常火热。尤其是在网络上的各大网红纷纷的晒出自己的纹眉感受及最终成品后,一些爱美女性在不了解纹眉的前提下便纷纷效仿。但其实纹眉的危害是有很多的!

现在的这个社会的人,尤其是女性朋友们,什么流行便追捧什么。在网络上的各大网红们纷纷在网上晒出自己的纹眉成果和纹眉感受后,可以说是掀起了一场“纹眉热”。看到了这些,一些爱美的女性就按耐不住了。在完全不了解纹眉的情况下就纷纷效仿网红们去纹眉,可是在这之前,你们是否是做好了纹眉失败的准备?你们是否有想过纹眉可能会给你们身体带来的危害?也许为了美,你们觉得无所谓,可是我想说的是,纹眉的危害确实是很大的,你们不知道的一定要将这篇文章读完。

说到纹眉的危害,首先我要说的是,纹眉有毁容的风险。因为纹眉后,眉毛部位的微小创面可能会引起化脓性细菌感染,从而引发毛囊炎、蜂窝组织炎,甚至是败血症。除此之外,如果发生局部炎症侵犯真皮层的情况,则可能导致皮肤形成疤痕,或者因毛囊遭到破坏,使眉毛乱生,甚至毁容。第二,纹眉可能会造成眼部运动的功能失调。因为眼眶的周围都密布着神经,而纹眉的刺激,可能影响视觉或者导致眼部肌肉运动功能,对其造成短暂或者永久性的伤害,而且伤害一经形成,便很难被修复。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