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割双眼皮多久恢复 这些事项要注意

2017/3/26 12:22:13 作者:U2-xuanq… 来源:伊秀美容网
割双眼皮多久恢复
割双眼皮多久恢复?这些事项要注意。割完双眼皮后,避免进行剧烈的运动。面部的抖动会给双眼皮带来创伤,影响效果。还有就是不能揉眼睛,不能感染眼睛。

5.割完双眼皮多久才能化妆,这是很多女生关心的问题。其实眼睛消肿后就可以化妆了。但注意不能用过刺激的眼影。同时先不要画内眼线卸妆水也要选择一下治疗好的,温和不刺激的,以防感染到伤口。其实在伤口没有完全好之前,一般不建议化妆。

那么有哪些人不适合割双眼皮。

一般来说,年龄太小或者太大都不适合割双眼皮。17岁到35岁时最佳年龄。还有眼球过突的人也不适合。患有全身疾病,比如心脏,肺,胃这些器官有问题的人都不建议割双眼皮。还有就是那些没有做好准备或者期望过高的人要先考虑清楚。【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

    割双眼皮多久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