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纹绣纹眉成潮流   永不卸妆梦成真

2017/3/28 16:17:11 作者:YUl2-lis… 来源:伊秀美容网
纹绣纹眉
这个时代,有颜值的女人,可以在工作生活中获得很多便利,有笑话调侃女人有一怕,就是怕别人看到自己卸妆的样子。现在好了,纹绣纹眉术帮助女人们解除这个问题。

纹绣是一种比较自然、逼真的半永久性的新型化妆整形技术,通过刺破皮肤,将色素植入,在皮内组织形成稳固的颜色,使颜色通过半透明的表皮呈现出来,起到遮瑕、美化、修饰的作用,也就是等于将女人们想要的日常淡妆的样子固定下来,就算是洗脸卸妆也不再是眉目不清的样子了,这真是美梦成真呀,所以,纹绣纹眉已成了当代女性美容潮流。

纹绣术可以给予你不脱的妆容,但是,要想让纹绣术得到最好的效果,术后的注意事项必须要遵守:

一、 纹绣术后会有一个结痂的恢复过程,施术部位可能会有一些痒感,一定不能手贱去抓和撕扯痂皮,要让其自然脱落。并且一周内不要让伤口碰到生水,以免发炎。

二、 纹绣术后半个月内以清淡的饮食为宜,多食水果、蔬菜与高蛋白的食物,禁食辛辣、刺激与会让色素沉着的东西。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