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瓜子脸和鹅蛋脸的区别是什么 哪种脸型更上镜

2017/4/1 11:57:17 作者:YUl-yu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瓜子脸和鹅蛋脸的区别
人的脸型分为很多种,有国字脸、大饼脸、瓜子脸和鹅蛋脸,其中瓜子脸和鹅蛋脸备受人们的喜爱,很多人去打瘦脸针都是为了想拥有一张瓜子脸来显得自己更上镜。

鹅蛋脸跟瓜子脸都是很容易出美女长相的脸型,因为这样的脸型更协调跟符合我们的审美比例。通常来说鹅蛋脸都是线条的弧度都比较的流程圆滑的,所以看起来都是比较的大气给人平易近人的感觉。鹅蛋脸中比较出门的女星有章子怡巩俐宋慧乔等,她们的额头不会特别宽或窄基本上与自己脸型的下半部分持平整张脸看起来轮廓都很均匀。

瓜子脸的脸型看起来下巴就是比较的尖细,颧骨不会很高通常与脸型的下半部分能连起比较平滑的曲线而且腮骨也不会很明显或者呈现出方形。这种脸型的女星有佟丽娅唐嫣等,虽然都是标准的美人脸可是往往看起来都不会很大气,有种小家碧玉的感觉。瓜子脸说白了就是现在年轻人都很追从的锥子脸,但在中国大部分人的脸型其实都是鹅蛋脸。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