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三种义齿修复的方法 还你完美笑容

2017/4/5 13:57:12 作者:YUl2-lix… 来源:伊秀美容网
义齿修复
除了随着年纪增长我们会自然缺失牙齿外,在生活中也会生病或发生各种意外之类的原因造成缺失牙齿。但现在的科技十分发达,缺牙都是可以补的,文章中分享三类义齿修复。

随着年纪增长我们会自然的缺失牙齿,为了满足平时需要就要去补牙;但在生活中也会生病或发生各种意外之类的原因造成缺失牙齿,这个时候也需要补牙来满足使用和美观的需要。现在的科技十分发达,就算缺牙都是可以补好的,下面介绍三类义齿修复。

第一种:固定义齿修复

这种方法适合缺失牙齿很少并且缺失牙齿旁边的牙齿很牢固的情况,因为它的原理就是把缺牙旁边当做“桩子”,把义齿连接在旁边的牙上,使它们有一种一体的感觉。这种方法补得牙,外观看不出来,比较美观,而且在平时使用的时候也不会有“不是自己的牙”的感觉。

第二种:可摘局部义齿修复

这种方法适用缺失牙齿较多的,但又不是全部缺失,是将几个义齿做在一起平时可以摘下来。它的原理是将旁边的牙齿当做支撑,义齿上的小环可以卡住。这种方法虽然有着随时可以取出来的优点,但外观不太美观,使用起来也不太方便。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