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丹凤眼割双眼皮引人深思 整容摒弃的究竟是美还是丑

2017/4/5 14:52:14 作者:M-yangq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丹凤眼割双眼皮
女为悦己者容是由古到今亘古不变的原则。古代美女因有丹凤眼、柳叶眉而成其美,现在的美女却常常是割双眼皮成人造美。也有无数人忽视美的内涵,成就通俗美。

人尽皆知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而人身上最能够说明内涵的则是一双眼睛。说起眼睛,它有不同的形状,如丹凤眼、鱼泡眼,还有最为典型的则是在古代被奉为美之至尊,在现代却被摒弃的丹凤眼。在现代,人们奉为双眼皮是最美,因此,割双眼皮整形手术不仅在国外流行,在中国更是红遍半边天。

当有人对着整形之后的自己惊叹时,却有不少真正懂得艺术的行家声称中国的丹凤眼之美正在流失。由古至今传承下来的最美的眼型就是丹凤眼,就现如今而言,丹凤眼就是人们俗称的单眼皮,有一部分内双也属于丹凤眼的范畴。

说起超模界的大咖刘雯,大家肯定一点儿也不陌生。她是传统的丹凤眼,正是由于这一双眼睛,她在国际上被认为具有传统的中国古典美。当中国的大街小巷都充斥着整形之后肿肿的双眼皮时,丹凤眼则成为了许多人无法企及的时尚。毕竟小编只听过割双眼皮,却没听过变丹凤眼。

此外,中国著名的影视明星杜鹃在荧幕上也总给人一种无法企及的气质,不得不提的就是她的丹凤眼,为其本身的气质加分不少。当我们整理一下时尚杂志,看一些时尚表演时,就不得不发现,丹凤眼才是时下最流行的趋势,那我们又何必为了满大街随处可见的普遍美而放弃自己的稀有美呢?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