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国字脸打瘦脸针有效吗 它的作用原理是什么

2017/4/6 15:37:16 作者:W-huangz… 来源:伊秀美容网
国字脸打瘦脸针
许多国字脸的女性都会为自己的脸型烦恼,因为它不太符合人类的审美,这个时候就可以通过注射瘦脸针来摆脱烦恼,让自己的两颊变得平坦光滑,让你颜值顺利增高。

在人类的审美视野中,最美的脸型就是瓜子脸和鹅蛋脸,这两种脸型的长宽之比接近黄金分割,所以会让人觉得看着顺眼,舒服,而国字脸就不是人们眼中那种美丽的脸型了,这种脸型的长宽之比明显和黄金分割存在偏差,因此有些人会觉得不美观。

现在大家回答一个问题:如果你是国字脸,现在你有机会将自己的脸瘦下来,向鹅蛋脸或者瓜子脸靠近,你会尝试吗?现在医学技术上的确有这种让脸庞瘦下来的手段,那就是打肉毒素,也就是我们俗称的瘦脸针。

肉毒素之所以可以让人的脸变瘦就是因为这种肉毒杆菌的分泌物可以作用于肌肉的神经,使得肌肉不受到神经的控制而活动,由此就可以让两颊突出的肌肉乖乖地变得平坦,整张脸看起来也就不那么方了,而且还可以顺便将那个部位的皱纹消除掉。

12下一页

    国字脸打瘦脸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