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发离子烫步骤 让你清晰了解如何美丽

2017/4/9 19:52:26 作者:J-wuhaid… 来源:伊秀美容网
离子烫步骤
追求时尚潮流是每一个年轻人的权利,小到美甲,大到衣服的选择。那关于美发的离子烫有多少人了解呢?今天就给大家讲解一下离子烫的步骤和过程,让大家有个大概了解的过程。

每个人年轻时或多或少都做过头发,让自己看起来更加年轻时尚。离子烫其实就是让头发能够恢复弹性和光滑平顺的一种美发手段,修复以前被损伤的发丝。正确且正规的离子烫对头发的损害是微乎其微的。所以就必须要了解好离子烫的步骤,怎样才能把对头发的损伤减到最小。那下面就来看看离子烫都有哪些步骤和过程吧,以后再做离子烫就有了参考。

首先把头发用洗发露洗干净,然后把离子软化剂均匀的涂抹在头发上,等待其软化,软化的时间一般在半个小时以上,具体的时间看个人的发质而定。如果发质算是特别干燥的话,可以用活性蛋白抗热凝胶涂抹在发尾,因为发尾都是比较的干燥。软化的的过程中用夹板把头发固定起来,夹板不要太大太厚,如加热软化的时间减少一半就要用薄膜套住全部头发。

12下一页

    离子烫步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