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割双眼皮恢复过程图 如何保养才不会难看

2017/4/12 11:12:11 作者:YUl2-suc… 来源:伊秀美容网
割双眼皮恢复过程图
自从韩式整形开始流行以后,因为它痛苦小、恢复快的特点吸引了很多单眼皮的女生去割双眼皮。不止如此,甚至有些双眼皮很窄的女生都想要重新割一个更宽的欧式双眼皮。

在一些社会调查中,我们发现这些割双眼皮的女生多是高考后的高中生,而且很多都是在高考后就迫不及待的去割双眼皮了。但是割双眼皮毕竟是在脸上动刀,所以还是提醒想要割双眼皮的人一些关于割双眼皮的注意事项。

首先,选择割双眼皮的医院需要必须慎重,特别是女大学生。很多女大学生零花钱不多,但是又想要去个割双眼皮,所以会选择一些比较便宜的整容公司。这样的做法其实是错误的,这样便宜的医院一般都没有保障,而且医生也不一定有资历,所以要弄就选择好一些的医院,也并不是说一定要贵的就是好的,但是至少是要在市面上有一定认可度的。

之后最重要的时段就是恢复期,恢复期一般出不了家门,大概一个月左右可以完全恢复,不同的人恢复的状态也不同,这个时期是最需要注意的时段。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