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谁说瓜子脸才是标准脸 鹅蛋脸一样超美丽

2017/4/16 16:02:21 作者:YUl-qi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鹅蛋脸和瓜子脸的区别
鹅蛋脸和瓜子脸都是中国人眼里标准的美人脸,拥有这两种脸型的妹子气质也会很不一般。两种脸型都那么美丽,本文就来告诉你瓜子脸和鹅蛋脸的区别到底在哪里。

相信很多尖脸的妹子在照镜子的时候看着自己的脸,在感叹自己生的天生丽质的同时,还会存有这样的疑惑:自己到底是性感美丽的瓜子脸,还是温婉秀气的鹅蛋脸呢?其实,这两种美人脸的差别是非常细微的,但是这些细微的差别却非常重要,常常会关系到妆容的效果、发型搭配脸型的效果甚至一个人的整体气质。那么到底如何清楚地区分瓜子脸和鹅蛋脸呢?

瓜子脸被称为完美的脸型,最理想的瓜子脸的长与宽的比例是34∶2,接近最美的黄金分割比,所以在视觉上会让观察者产生愉悦的印象,代表人物像唐嫣蔡少芬

而鹅蛋脸则是中国人标准的一种脸型,额头圆润宽窄适中,两颊线条流畅,脸颊饱满,整体脸部看起来平衡均匀,圆润温婉。鹅蛋脸一般来说眼睛刚好在脸颊宽的五分之一处,而且无论是额头到眼睛,眼睛到鼻子还是鼻子到下巴的距离都是相等的,这样的脸型的明星有唐嫣、艾玛沃特森等。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