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专属形象首届“十佳杯”完美落幕

2017/4/17 17:46:5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A专属形象

    4月13日,由北京恩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和恩嘉文化传媒河北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首届“十佳妆”杯全国电视化妆造型大赛河北总决赛在河北女子学院隆重举行。

    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徐爱新、北京恩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A+专属形象视觉艺术总监周亮、河北省婚姻服务行业协会会长姜茂辉、燕赵晚报主编靳凌霄、恩嘉文化传媒河北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永军、河北传媒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高原、石家庄黛赫标榜培训学校校长程军海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现场。

    本次比赛是北京恩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河北省开展的首次化妆领域竞赛,A+专属形象以其精湛的技术在业界享有极大的知名度和良好的口碑,大赛吸引了全省200余名选手报名参加,经过初赛共有60名选手入围决赛。

    决赛分新娘妆、创意彩妆两个组别,由妆面设计和作品展示两部分组成。在妆面设计环节,每位选手精心为自己的模特设计妆面,评审老师走进选手中间进行过程打分。并且由A+专属形象视觉艺术总监周亮亲自担任评委团团长。

    在作品展示环节,参赛选手对自己的作品进行介绍,评审团各位评委进行综合打分。评选出本次大赛的“十佳化妆师”以及成绩优异的前30名选手,本次大赛前十名选手将获得A+专属形象特制奖杯和荣誉证书,以及高级彩妆证书,第11-30名选手都可获得中级彩妆证书。

    比赛结束后,承办方特意邀请A+专属形象视觉艺术总监周亮老师为参赛选手最终作品进行点评,周亮老师结合自己多年电视造型方面的经验对当前化妆行业现状为大家进行详细解析,并对电视造型行业未来发展前景进行预估。讲座时间虽短暂,却让现场的很多参赛选手和观众都大呼受益匪浅,强烈要求周亮老师今后多多召开这样的活动。

    与其他职业不同的是,化妆师作为用“手”打天下的黄金职业,教学的核心更注重实际经验与眼界等方面,能否选择更高的起点,才是准化妆师们需要考量的核心。A+专属形象的师资均是一线主持人、歌手的御用造型师,长久以来他们用耐心、精准的态度,把活跃在电视银屏上的华丽造型高质高效地向学员倾囊相传。A+专属形象团队成员都是国内造型界中坚力量,持有专职高级化妆师证书,平均工作经验都在五年以上。其中,第三十四届亚洲发型化妆大赛金奖、CCTV彩妆大赛冠军、全国发型化妆大赛银奖、第六届全国服装设计大赛金奖、全国彩妆大赛冠军等等都是A+专属形象的实力证明,强大的实力背景使之在服装、广告、时尚、电视、影视等等领域都具有较大的影响力。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大赛圆满结束。所有前十选手将有机会被恩嘉文化传媒河北有限公司录用,并于近期赴北京恩嘉总部A+专属形象学习深造并且有机会参与到中央电视台的栏目造型设计当中。

    通过本次大赛不仅为A+专属形象注入新鲜血液,更是为怀揣梦想、热爱妆面设计的有志青年搭建了优秀的职业生涯平台。在A+专属形象经过严谨、专业的化妆造型培训以及不断打磨个人技艺,才是具备职业精神的选择。周亮老师表示,希望社会上更多有志于化妆事业的同仁能够加入到我们团队中,与A+专属形象共同打造电视造型行业的新标杆。

    目前,A+专属形象2017全国招生计划已经全面启动,面向全国各省市人群。本次招生计划提供小班、定制等多种课程模式,毕业成绩优异学员既有机会加入A+专属形象,在重要影视媒体平台如央视等得到发展,课程详情可致电A+专属形象或关注微信Aplus专属形象了解。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