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桃花眼卧蚕竟然这么重要 快来看看你有没有

2017/4/19 9:52:13 作者:M9-liyis… 来源:伊秀美容网
桃花眼卧蚕
桃花眼卧蚕很容易让人混淆,所以很多有桃花眼卧蚕的人都误以为自己有眼袋,想方设法地想把它去掉。但是你知道吗?其实桃花眼卧蚕与眼袋有着很明显的区别。

卧蚕其实是因为量脂肪在我们的下眼皮堆积组成的,是天生就存在的一个特征,就跟有些人有酒窝一样,有桃花眼卧蚕的人在我们身边也是很常见的。有卧蚕的人平时是不怎么看得出来的,但是在笑起来的时候,就特别明显。有桃花眼卧蚕的人笑起来特别可爱迷人,就像眼睛也会笑一样,他们笑起来的时候下眼皮好像有一条卧着的蚕宝宝,所以得名叫卧蚕。

从古到今,有桃花眼卧蚕的人都被认为是桃花运特别旺,人缘也特别好的,还有些人认为有桃花眼卧蚕的人,他们的子女也会比较聪明伶俐,相当孝顺。有桃花眼卧蚕的人都很有魅力,异性缘特别好,给人一种很容易相处的感觉,因此很多人都喜欢跟他们相处。在中国的面相学上曾经提到,有卧蚕的人运气都特别好,是有福气的人。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