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丹凤眼和桃花眼的区别大不大 看了这几点你就知道

2017/4/21 20:52:24 作者:W-xuy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丹凤眼和桃花眼
丹凤眼和桃花眼是我们中国人审美观中十分迷人的两种眼型。特别是在中国古典小说中,丹凤眼被提到的次数更是数不胜数,但是好多人都分不清丹凤眼和桃花眼有什么不同。

“一双丹凤三角眼,两弯柳叶吊梢眉”这是古典小说《红楼梦》中对于王熙凤出场的描写。当是就觉得丹凤眼一定很美,但是并不是很清楚丹凤眼到底是一种什么样子的眼睛。小编在查了许多资料以后,整理出了丹凤眼的特征。

丹凤眼是我们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眼型,一般指的是眼角上翘,并且眼睛狭长的眼睛。现实生活中常见的丹凤眼都是单眼皮,但是其实很多人的丹凤眼也是双眼皮。所以说我们的生活中关于只有单眼皮才是丹凤眼的说法是不正确的。

我们的生活中,丹凤眼的人是很多的。比如模特刘雯的眼睛就是丹凤眼,大家都觉得大表姐的美是一种独特简单的美。标准的丹凤眼是极具美感的,可以说是一种独特的美丽。不过丹凤眼也不是都是美丽的,重点是我们眼睛要标志,要有神。

12下一页

    丹凤眼和桃花眼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