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花苞头盘发图解 几招教你如何打造迷人的发型

2017/4/22 14:42:11 作者:T-cao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犯困的秋季里,很多人都是显得很累的样子,但是作为美眉的我们来说,我们可以通过设计一款花苞头盘发发型来遮藏这种累感,不仅清爽利落更显精神哦。

首先花苞是植物过多的蓓蕾期的名称,其中也是花朵即将盛开的时候,然而花苞头就是像一朵即将开放但却没有开放的花朵。所以花苞头就是根据类似于花苞而得名并且很流行地成为了一种发型。花苞头比较适合瓜子脸盒长脸的人,如果其他人扎法不好看,就会给人感觉就像是大妈和妇女的效果,所以花苞头的发型大家就要注意咯。

大家都知道夏天来了的时候就容易打盹,秋季更容易犯困,所以呢,作为美眉的我们来说,到底要设计一个怎样的发型才显得炯炯有神呢?下面就跟着我的脚步来设计一款花苞头盘发造型吧,帮你轻松度过这个犯困的秋季,清爽利落更显精神哦。

花苞头盘发步骤一:首先先把长发梳的柔顺一点,再把头顶上的头发扎起来捆成一束小马尾,如图所示的效果。

花苞头盘发步骤二:然后把没有扎起来的头发捆在一起,再拖到头上中间上一点的位置,如图所示的效果。

花苞头盘发步骤三:在完成了第二步骤的基础上将头发捆扎成马尾辫子,完成了之后再把辫子扭转成发辫,缠绕成花苞头,就像图片的效果一样。

花苞头盘发步骤四:最后的步骤就是用一个发夹将发尾固定起来就可以了,一款清晰可爱又特别凸显精神并且还可以减龄的花苞头盘发就基本做好了,非常简单吧。

以上的步骤都是非常简单的,每一步都有图示,如果你还在一直纠结,何不动手学习一下这款非常显精神并且又好看简单的花苞头盘发呢?想要更美的mm不容错过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