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式雾眉优雅自然 可有效节省化妆时间

2017/4/22 15:12:13 作者:YUl-ou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韩式雾眉
雾眉是一种眉形。这几年很流行的韩式半眉毛,其中一种就是雾眉。半眉毛是一种算是比较高级的定妆术,和以前的纹眉绣眉相比,出来的效果更自然。

雾眉是一种眉形,效果大概就是像是眉粉慢慢的扫过,呈现出来的淡淡的感觉。这几年很流行的韩式半永久眉毛,其中一种就是雾眉。半永久眉毛是一种算是比较高级的定妆术,和以前的纹眉绣眉相比,出来的效果更自然。

以前的纹眉,效果都是永久的,时间长了会出现变蓝变青的问题,非常影响美观。这种半永久眉毛用的是小型的工具,就是纹绣笔,用它把颜色毛轻轻地纹在皮肤上。半永久眉毛插入皮肤较浅,而且色料也会随着时间,慢慢被人体代谢掉。这种眉毛的效果大概可以维持2-3年,所以被称为半永久。

半永久眉毛有雾眉,线条眉,还有线条+雾眉,不同的眉,效果不同,收费也不同,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去选择适合自己的眉形。就像雾眉,做之前一定要跟操作者好好沟通,确定自己想要的眉形。

因为不同的人,审美差异会比较大,万一做完了,自己又觉得不喜欢,改起来可就非常麻烦了。雾眉最后出来的效果,也跟操作者本人的技术有很大关系,所以,一定要选择专业的纹绣师。半永久纹眉做完之后,会有微量的出血,眉毛处开始结痂。

自己不要动手除痂,这些结痂会自己慢慢的脱落,眉毛的颜色也会开始变化。大概一个月之后,眉毛呈现出来的颜色就是最终的效果,若是觉得颜色过浅,也可以再进行一次补色。【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