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盘发化妆技巧 教你完美变女神

2017/4/23 10:47:11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盘发盘发化妆
女神为何一出场就能够广受欢迎成为全场焦点吸睛无数?就是因为女神颜值高美丽动人而且打扮又时尚。长相好看不一定是女神,那么怎么才能变成女神呢?盘发化妆缺一不可。

清新的盘发造型又很多种,大多数都有减龄的效果。例如,丸子头发型活泼可爱很招人喜欢,但是扎丸子头有几点要注意的地方。丸子头的位置最好扎在头部上三分之一处,不会太高过于夸张,不会太低过于土气。还有就是丸子头要蓬松才会更自然。

编发盘发也是很流行的夏季发型之一,例如鱼骨辫编发。将头发中分成两部分,左边头发分成两股编成鱼骨辫,发尾用皮筋固定,右边也一样编成鱼骨辫。然后将鱼骨辫扯得蓬松一些,如果你不想让辫子垂下来,可以向上固定在头顶,就像带了一个发箍装饰一样,也是很好看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