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割双眼皮有后遗症吗 你适合割双眼皮吗

2017/4/27 9:27:11 作者:YUm-gaoq… 来源:伊秀美容网
割双眼皮有后遗症吗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一双迷人的大眼睛更是令人向往,但是割双眼皮有后遗症,并且有些人也不适合割双眼皮。所以一定不要跟风割双眼皮,不要失败了就不好了。

现在割双眼皮的技术越来越成熟,方法也是五花八门,每个人都可以选择自己理想中的眼皮形状来进行手术。但是由于一些地方技术不过关,或者患者割完双眼皮后不注意,导致留下了后遗症,带来了一身的麻烦,还不如不选择手术,那么,具体的后遗症有哪些呢?

在刚刚割完双眼皮后,或多或少的都会出现血肿的现象,一般情况下一周左右就会自然的消退了,但是如果手术中出现问题的话就会一直肿下去,如果出现这种情况的下,患者要立即去大医院做检查,看看有没有什么补救措施,避免带来更大的影响。

手术自身的后遗症是一回事,如果患者不注意自己的生活习惯和卫生的话,很有可能会感染,但是这种情况还是不常见的。另外,还会有些人出现眼脸水肿的现象,这时只要用冷敷的方法就可以缓解。同样,如果水肿的厉害,就有咨询医生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