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牌子的香水好,适合20岁女孩的入门香

2017/4/27 17:17:5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香水

    打扮,是为了让自己更美,更有自信,我特别喜欢香水,感觉它能激发出我的个人魅力,还能增进不少个人形象,有人问我什么牌子的香水最好,可世上哪有什么最好啊,适合自己的都是最好的啊,下面给大家介绍几款入门香。

兰蔻奇迹绽放香水

图片1.png 

    什么牌子的香水最好,兰蔻家新出的这款奇迹绽放香水蛮不错的,浅浅的紫色给人一种灵动的感觉,它的开场是荔枝与苹果的花果香,极其清新甜美,之后传来玫瑰的浪漫芬芳,恰到好处的中和了花果的甜腻,使它变得很有个性,好似女孩柔弱的外表下一颗刚强的心,尾调是檀香悠远悠长,有种柔软的感觉,十分轻盈,是让人豁然开朗的味道。

JM Nectarine Blossom and Honey

图片2.png 

    祖马龙是很有名的香水品牌,什么牌子的香水最好,当然也少不了它,这款油桃花与蜂蜜JM最有名气的香,美食调香水,清甜的油桃加上甜甜的蜂蜜,非常够味,让人不禁想咬上一口,甜美的味道让人想起了17岁的自己,可能前调会有点冲,但后面是诱人的桃子香。

CK Sheer Beauty

图片3.png 

    CK这款香水是很少女的味道,没有他家其他香水的妖艳,酸酸的柑橘,暖洋洋的,随后扩散出淡淡的百合麝香,使它不再甜腻,初闻时觉得很普通,之后却如沐春风,虽然它持香不会太久,但什么牌子的香水最好,我还是想推荐一下它。

安娜苏许愿精灵

图片4.png 

    这是我第一款香水,很甜美的果香,是柑橘之类水果的清香,小女生的味道,留香短,简简单单的,虽然不是什么大牌经典,可是很好用,校园里不可错过的味道,什么牌子的香水最好,安娜苏许愿精灵也是棒棒哒~

    当中我最爱兰蔻奇迹绽放温柔的抚摸,美好的味道总能让人拥有轻松愉悦的心情,so,女孩们快穿上属于自己的香吧~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