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睫线和美瞳线的区别有哪些 原来两者大有不同

2017/4/28 11:07:11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睫线和美瞳线的区别
说起美瞳线和美睫线,大家都不会觉得陌生。这是最近比较受欢迎的两种纹绣纹眉技术,在推出之后就是受到了不少妹子们的喜爱。那么,两者有没有什么区别呢?

美瞳线一般纹在睫毛的根部,其过程也是无痛无创口的。一般来说,美瞳线是能够维持三年到五年的,在视觉上会让人有种眼睛变大的感觉。那么,两者的区别有什么呢?首先,美睫线和美瞳线的位置是不一样的,美睫线通常纹在睫毛的根部往上一点,美瞳线则是纹在睫毛的根部。

其次,两者的长度也是不一样的。美瞳线一般是跟人们的眼睛长度一致,而美睫线则是会比眼睛的长度还要长一点点。最后,美睫线和美瞳线不仅在长度上不一样 两者在宽度上也是略有不同。美瞳线宽度会比较窄一些,一般是比睫毛的宽度窄的,而美睫线则是会比较宽一些。【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