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量的头皮屑是怎么产生的 怎样彻底去掉头皮屑

2017/4/28 14:47:15 作者:YUl-ou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皮屑是怎么产生的
头皮屑是很多人都会遇到的问题。头皮屑算不上什么疾病,但是却非常影响仪表和美观。那么,头皮屑到底是如何产生的呢?头皮屑其实是人的头皮上脱落的角质层。

头皮屑是很多人都会遇到的问题。头皮屑算不上什么疾病,但是却非常影响美观。一层层的白色小点点出现在头发上,掉在肩膀上,怎么看怎么不舒服。那么,头皮屑到底是如何产生的呢?

头皮屑其实是人的头皮上脱落的角质层。这种角质层正常情况下不会特别多,只是零星的出现。但是若是受到一些外部刺激,便会突然增多。这种刺激一般就是油脂的增多。头皮上的油脂如果分泌的特别旺盛,就会让一些真菌大量繁殖,真菌多了,就又会刺激头皮,如此恶性循环,头皮变得不稳定,便开始脱落,如此,便形成了头皮屑。

要想去掉头皮屑,现在应用的最多的办法就是用一些化学成分,比如ZPT、酮康唑等抑制真菌的生长。这些成分可以破坏真菌的生长环境,真菌不再生长繁殖,就不会刺激头皮大量脱落了。

12下一页

    头皮屑是怎么产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