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子整形有几种 要避免整形后遗症找上你

2017/4/28 15:47:11 作者:YUl-li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鼻子整形有几种
鼻梁、大眼睛、樱桃小口、尖下巴,几乎已经成为了时下审美的唯一标准。很多天生鼻梁较低、鼻尖肥厚的女性,都希望可以通过鼻子整形让自己变得更加有魅力。

先天不足后天整形已经成为了当下的一种潮流,眉毛、眼睛、鼻子、嘴巴、下巴,只要能整形的位置几乎都成了美容刀的用武之地。尤其很多追求外表完美的女性,相对于能让自己更加美丽来说,美容手术的痛苦简直微不足道。鼻子是面部整形几率最大的位置,主要是高鼻梁、尖鼻头的审美观让很多人都无法抗拒。

进行鼻子整形的人群,其实主要分为两类,一类鼻子确实先天缺陷,比如,塌鼻梁、鼻孔大等问题。还有一类就是想让鼻子更加完美,比如,垫高鼻梁的人就特别多。鼻子整形的种类有很多,一定要选择一种最适合自己的方法,千万不要盲目的选择,一旦整形失败后果就是毁容。

目前,假体隆鼻、膨体隆鼻、自体软骨隆鼻、注射隆鼻是比较受欢迎的四中鼻子整形方法。而且,相对来说无论从原料的选择还是整形技术上来说,都是比较成熟的。绝大多数人在使用这些方法之一隆鼻之后,都能取得比较满意的效果。但是,也有一部分人由于填充物的刺激或者因为美容技术不到位而出现鼻子整形失败的情况。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