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假体隆鼻可以管多久时间 材质不同维持时间也略有差异

2017/5/2 20:22:11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假体隆鼻可以管多久
即使我们的五官天生不完美,在现在这个科技发达的社会,我们也能够通过种种方式,使它们变得完美。比方说如果我们是天生的塌鼻子,那么我们后天则可以将之变得挺拔!

我们现在所处的时代,感觉什么东西都要看颜值,所以妹子们对“美”的需求也变得愈加的浓烈。亚洲妹子的面部特征不明显,五官平坦已经是不争的事实。所以,拥有高鼻梁、深邃眼睛和立体五官的欧美妹子,往往就成为了她们的羡慕对象。但是,现在的整容技术那么高明,不完美的地方完全可以通过后天整容获得,塌鼻子的妹子也可以拥有高鼻梁!

说到隆鼻手术,可能对于很多妹子来说,更关心的还是我们的假体隆鼻可以管多长时间。对于这个,我想说的是,鼻子假体的材质不同,假体的使用时间也都不一样。所以说,当你们在进行隆鼻手术之前,应该先问问清楚你所用的假体是什么材质的,要尽量挑选寿命较长、质量较好的假体。一般说来,假体有硅胶、膨体和自体软骨这么三种材质。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