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是双花苞头 如何扎好双花苞头

2017/5/3 15:47:16 作者:YUm-shez… 来源:伊秀美容网
炎炎夏日,什么发型既清爽又好看呢?不要再扎着没有新意的马尾辫了,不妨试试最近流行的双花苞头,清爽又减龄。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学习怎么扎好一个双花苞头吧。

是否已经厌倦了扎着简单的马尾辫?想扎花苞头,又怕上街和很多人撞发型?不妨在这个炎炎夏季,试一下扎一个清爽可爱的双花苞头?

双花苞头,顾名思义,就是两个花苞头。这个发型不仅十分清爽,而且十分减龄哦。

完成后的双花苞头发型就是在左右两边分别扎两个蓬松小巧的小花苞头发髻,显得非常清新可爱,配上亮眼的发饰更是十分抢眼。下面我们一起学习怎么扎好双花苞头吧。

首先将头发梳顺,给大家一个小贴士,这里可以用手指代替梳子哦,这样可以打造一种慵懒的感觉。

然后将头发分成两股,最好能分到发量差不多,然后分别放在左右两侧。

紧接着用橡皮筋将左右两侧的头发扎起来,高度可以随着你的喜好调节。扎的高一点会显得更有精神,如果扎得低一点则更能显得可爱。

接着,我们以左边的辫子为例,跟大家讲解如何扎好花苞头。

我们需要用到密齿梳,将左边的马尾辫用密齿梳倒数打毛,使头发蓬松,这样也是在视觉上增加了发量。

然后,在离辫子的发尾处,用小皮筋扎起,将马尾整根往上卷。卷好之后,用小发夹固定好,这样花苞头的雏形就完成了。

右边的辫子也是同样的方法。在在完成两边的辫子之后,对碎发进行简单的处理,用小发夹固定即可。

这样一个简简单单的双花苞头就完成了,如果想要获得更加亮眼的效果,可以搭配你自己喜欢的饰品,蝴蝶结,水晶亮片,都可以起到很好的点缀作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双花苞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