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烫发发型展示  3款时尚短发让你百变又讨喜

2017/5/4 11:32:11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美容网
短发短发烫发发型
如果问时尚的女生剪什么样的发型好看的话,这几款小清新式的短发烫发相信你会喜欢的。短发的女生最爱酷酷的造型了,很多女生都不知道什么样的才是最适合自己的,看看吧。

对于脸型百搭的女生,应该怎么选择自己的造型呢?这最后一款发型是有点日系范的发型,斜斜的刘海能让你看起来更加有女人味,喜欢短烫发的女生,不妨试试这款蓬松之余还有微微卷发的造型。如果能露出一脸甜美的笑容,相信你会看起来更加时尚好看。这种玉米烫的斜刘海短发能让你的白净脸蛋清新又可爱。

如果问短发女生染什么颜色发型更好看的话,这款有点偏棕色的发色设计,更能彰显出你的精致五官。虽然刘海有点斜斜的,不过刘海发尾则是平底的,这也是一种清纯女神的小设计。【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