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图解美睫线和美瞳线的区别 轻松放大双眼

2017/5/5 19:17:13 作者:YUm-shez…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睫线和美瞳线都是美化眼睛的秘密武器,它为爱美的姑娘们省去了画眼线的麻烦,许多小仙女都会选择做美睫线和美瞳线,那到底这两者有何区别,又该如何选择呢?

美瞳线和美睫线都是各位小仙女放大双眼,让双目更有神的法宝,那么两者有何区别呢?又该如何选择呢?

其实,美瞳线和美睫线都是属于美容手段,它们的主要目的都是修饰双眼。纹了美瞳线和美睫线的小仙女可以在每次化妆的时候省去画眼线的步骤,轻松放大双眼。

美瞳线顾名思义,就是美化瞳孔,它的主要作用是在放大瞳孔的同时美化瞳孔,使眼睛看起来更大更亮。

美睫线的作用是改善眼镜的形状。如果有眼角下垂的情况,可以通过纹美睫线得到极大的改善,显得更美观。

纹美瞳线的手法,和纹眼线的手法是类似的,不一样的地方在于美瞳线更像戴了美瞳。

美瞳线的缺点是它需要纹在睫毛根部。但是这里有脸板腺的开口,这里十分靠近泪膜。也就是说如果在做美瞳线的时候,不小心损伤了脸板腺的开口,会影响腺体的分泌,容易引起干眼症,所以在做美瞳线的时候要十分注意。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