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单鱼骨辫简单又时尚  美丽迷人魅力大

2017/5/6 12:27:23 作者:YUl2-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鱼骨辫因为形似鱼骨头而得名,是最近才比较流行的一种发型。如今在大街小巷上,我们不难发现这样的发型随处可见。所以今天就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下单鱼骨辫吧!

事实上,单鱼骨辫是一种比较简单的发型,当然这是相较于瀑布辫、蜈蚣辫来说的。并且它比较适合那些头发较多的女孩,因为鱼骨辫本身在编的时候就要大量的头发进行辅助才能完成。我们常常编制的以及在生活中看到的鱼骨辫一般是单股的,我想这不仅仅是因为它简单好学,肯定还有其它让人喜爱的原因。

鱼骨辫的种类有很多,我们常见的就有单鱼骨辫、多鱼骨辫。对于手残党来说,单鱼骨辫是最好的一种选择,因为既能当做练习编辫子的一种方式,也不会因为自己太大的失误从而影响整体的美感。但是鱼骨辫是不同于我们常常编辫子的那种方法,二者有异曲同工之妙,并且我们可以很容易就在网络中找到一些关于这方面的教程。它非常的简单,只要你足够用心,一定能够学得会。

因为单鱼骨辫的编制时间比较短,所以对于需要上班的人群,或者是需要节约时间的人来说是最好的一种选择。要知道长发是非常不好收拾的,我们一般在做事的时候是不愿意披头散发的,这不仅仅会影响形象,还会让你的工作效率大打折扣。所以我们使用这种发型的机会以及平时在日常生活中见到这种发型的机会是非常大的。同时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在编制鱼骨辫的时候一定要将你的长发梳理好,否则鱼骨辫是会变形从而影响美感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