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离子烫危害大揭秘  伤害发质影响美感

2017/5/7 18:32:14 作者:YUl2-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离子烫危害离子烫危害简介
美发经过一段时间的改革,来到了离子烫时代。我们走在大街小巷中都不难发现离子烫的身影,但是对于它我们知之甚少。今天我们就要来真正的了解它,包括它的危害。

离子烫危害是近几年人们才发现的。开始时,人们认为离子烫是一种“后悔药”,即我们不喜欢自己的卷发或者是渴望一头飘逸的长发时都可以通过离子烫来达到自己的目的。但是随着它的发展我们也从中看到了不好的地方。事实上,它的原理是通过药剂强行将头发原有的组织改变,再用夹板把头发夹直。所以它其实是弊大于利的。

首先,对于头发来说,细微的染烫都会对它造成伤害,如掉发、伤害头皮等。所以离子烫的危害之一就是对我们的发质有所伤害,如果处理不当,甚至是毁灭性的伤害。但是仍有不少的追求美丽的人会去对头发进行离子烫处理。其次,离子烫的药水可能会对部分人群有过敏反应,对我们的生命安全造成一定程度的威胁,所以大家在进行离子烫之前,一定要先做防过敏测试,不能图一时方便,而造成不可弥补的损失。

12下一页

    离子烫危害离子烫危害简介